再一次打开这个页面的时候,心里还是会有那么一刻轻微的触动.


    说"我都不会做."这句话的心情,从高中时的担忧,到高考完一年后的得意,到现在则是唏嘘了.


    知道自己的路该怎么走,知道要达成这个目标要做的是什么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,而且是很轻松的事.我真的从来没有感受到别人口中说的高三那份压力很大的感觉,反而那是我最快乐的一年.


    想起我见过的一句签名:"人大了,开心都想哭."很有共鸣.这大概就概括了我这三年里的状态吧.


    也许我是连开心是什么都忘记了.生活中就只有忙碌的烦躁,和无所事事的自责与愧疚.


    我很想一切从头再来,很想很想很想.我不贪心,我只要5分钟,我只想知道那时候我的快乐从何而来.


    我不敢向别人抱怨,我怕被取笑是幼稚.而且他们的确是会.自己的感觉,永远只有自己才能清楚.况且,又有谁会去听呢?


    三年前这一天的感觉,到了现在还记得.那种跨过了从出生起10几年来的一道墙后面对从未见过的全新生活的迷茫,我永远不会忘记,只是早就没有了那份感觉.我现在只是一个局外人,看过去的自己,取笑他的无知.其实过了三年,好像这就是我生活所应达到的平衡了.生活是一定会变化的,心态也是一定会随着生活变化而变化的.只是从来没有人承诺过这是一定会变好的.也许我早就接受了,生活就是这个样子,只是我心有不甘,为什么我的生活要是这个样子.


    因为处境变了,一切都变了.回不去了.更早以前你拥有的不是更多吗?你一直在失去,知道你失去了生命.This is your life. Accept it.

评论

© 空號 | Powered by LOFTER